雨山

Wubba lubba dub dub
名 菠萝 墙头及cp众多,洁癖or毒唯慎关
主欧美圈 学生党

【all辛】宕机的小酒保

继续上班摸鱼

一个群里讨论时候的宕机小梗

我搞小酒保机器人快要停不下来了


“晚上好,Jim。”柜台后身穿一袭酒红色西服的人微微倾身,微笑让他露出两个浅浅的酒窝。“今天想喝点什么?”


Jim一屁股坐在了吧台的高椅上,没好气地咕哝了一句,“纯威士忌,加冰。”他的十个指尖快速而杂乱无章地敲击着吧台桌面,仿佛一支巨大的交响乐团在第一天排练时没了指挥,奏出一首凌乱和破碎的奏鸣曲。


“你的酒好了,Jim。”小酒保露出一个纯良无害的微笑,轻轻把酒杯放在Jim面前。


Jim仰头一饮而尽,“哐”的一声把杯子杵在桌面上,“再来一杯。”


“我猜,心情不好?”小酒保递上第二杯后,顺手拿起了一个分明很干净的空杯子,开始漫不经心地擦拭,边擦边偷偷抬眼,瞄着Jim的反应。


“你不会懂的,”Jim挥挥手,好像挥走了一个不切实际的想法,“你只是个小机器人,不管你被造的多么像人。”


“我可以试试。”小酒保热心地提议,没留意自己已经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只是直直地用自己的一双大眼睛盯住了眼前的绅士,露出一个羞怯的笑,白白的小牙露了出来,在吧台的灯下闪着光。


Jim猛地凑近,威士忌的香气喷在了他的脸上,“那你知道,想要得到一个吻是什么感觉吗?”Jim的瞳孔放大了,他看着面前笑得一脸纯真的小酒保,突然觉得屋里面为什么这么热,好像空气都在抖动。他头好痛,没想什么,就低下眼看向眼前娇艳欲滴的微张的红唇,凑了上去。


“唔...”Jim 没费什么劲就撬开了他的唇,在他的口腔内肆虐。Arthur也许是怔住了,只是被动地回应着Jim的辗转掠夺。


半晌,Jim结束了这个吻,恢复了原先的坐姿,一脸迷蒙地看着面前呼吸有些急促的小酒保,“怎么样?有什么感受吗?”他忍不住伸出手,又捏了捏他圆润的小下巴。


Arthur没有回答,只是发出了一声硬盘飞速转动的声音。他的目光涣散起来,头轻轻向两边抖了抖。“哦,他宕机了。”Jim心想,不禁轻轻笑了,“好一个纯情的小酒保。”


不一会,Arthur恢复了以往的职业微笑,向Jim微微颔首,“我不知道,Jim。但那感觉还不算坏。”


评论 ( 4 )
热度 ( 7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