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山

Wubba lubba dub dub
名 菠萝 墙头及cp众多,洁癖or毒唯慎关
主欧美圈 学生党

遇见你们遇见辛,何其有幸

这个无比充实的暑假终于到了尽头,九月的头头忍不住写一点东西留念一下。

除了排的满满当当的暑课,研究,实习之外,有幸遇到了好兆头,入坑辛老师,也有幸遇到了一群有趣至极的可爱群友。当初看完好兆头,其实分明更喜欢大提提,痞帅痞帅的男友力爆棚戳的我无力反抗。在看采访和报道的时候,逐渐觉得,哎?这个天使怎么现实生活中是这样子的??

 

然后好奇去看了王尔德,对那个一往情深的纯情绝美少年(还有白嫩pp,无法控制的倾倒。

 

鉴于我之前从来都是一人默默磕cp磕单人,从来没想过自己也能找到一群人,一起快乐吸辛。这是我第一次,也许也是最后一次在网上找同好了吧。曾经沧海难为水,害怕下一次的失望,不如留住这一次的美好。

 

刚进群的时候,看到满屏都是自己在lofter默默窥屏的神仙太太,就一直不太敢讲话。直到现在,也一直深知自己的水平有限,很感动神仙太太们能带着自己玩(甚至还能关注我加我好友,我何德何能啊)。一个直男情感理科生,从小到大写的东西只限于学校布置的作文,我也不敢相信一个从小学到初中一到写作文就哭爹喊娘,上了大学用了两年英文期间只写了一篇汉语论文的我,现在能打开word写一些自己想写的故事。

 

我明白文字能具有的力量,也就常常意识到自己落笔的单薄。如果非要说我提起笔之后学到了什么,大概是,每一天都后悔自己没有多读几本书。明白现在快开学了,大概也不能像前段时间这么更新了,也看不了多少书和剧,但是有时间我还是会写下去的。我也没曾想到但是我还是很享受写作的过程的。也许是我的文字太过生涩,但是我已经尽力改了一遍又一遍。也许我不写活色生香的pwp,但我也会尽我所能对得起我笔下的人物和情节。我敬佩所有pwp写手太太,但也许是从小到大看的文学,也许是本人是个彻头彻尾的性冷淡,提起了笔,是真的写不下去。有的时候还是有不甘的,精心琢磨了很久,翻来覆去地改一句话,却没有几个人看得到,甚至为了赶着更新写到凌晨两点整个人脑子糊成一团,质量就确实有了落差。

 

但是后来总算想明白了,写着还是要自己开心,自己本来也是个新人,能认识神仙太太们已经十分满意了。所以我也释然了,就按着自己的步伐走,写自己喜欢的文字就好了。

 

所以就算没有一个人看,我也会写下去的。

 

快开学了,群里面也渐渐冷清起来,学业为重,我大概也不能像之前那么频繁出现了。年龄和距离似乎都不是问题,我会怀念每晚的连麦的。感恩遇见你们——(排名不分先后!!)

 

高冷却暗戳戳看我们搞黄的群主阿喵太太

神仙coser天天杀我的我最爱的毒液小虫kira

未成年(?老司机带头搞黄软萌可爱鸽王00老师

一直仰视 文字分分钟杀我的声音好可爱的万人迷神仙片王归归

成天被逼营业画得一手好画的神仙美貌饼饼

处女车开得十分溜到的可爱妖儿

声音好可爱的傲娇可爱熬夜天王鸦鸦

一直骂不过鸦鸦的努力搞宙斯搞了一暑假的J先生

P表情包高手声线杀我的成天陪人相亲的直播小能手鸡尾酒Ryo

心灵手巧的橡皮章兼英语大佬糖糖

水彩每张都能杀我的神仙牙牙

之前太忙没赶上连麦没听到gay奶到底嗲不嗲

军训早早离场的丹丹

上班时每天早上都在和我互道早安的AI小江

每天早上做物理题切东西的玖叶小可爱

画画好棒的素辞小天使

被一群女孩子包围的高速弟弟

热心解梗照顾我这个新人的嗝嗝

彩虹辛让我在棺材里仰卧起坐的神仙Nyum

说不定寒假回去可以面基的辛式骗局

远在土澳的欣喜若痴

严格军校吃播豆汁的好多辛

还有许许多多我还没来得及认识的可爱宝贝们和无数群里潜水的神仙太太们

 

当然还有最爱的叶子 @叶子-头顶水管 军训和大学生活加油!谢谢你每次的长评让我每次都可以爆哭。希望我们的大火可以一直接下去(我还惦记着我们的联文呢等你军训完了再说!【比心】

 

这是个难忘的暑假,分别亦要祝好。感谢每一位喜欢我文字的人,谢谢你们(鞠躬)写到这已经快哭了。

 

(看起来很像一篇退圈告别文,其实不是。


评论 ( 7 )
热度 ( 7 )

© 雨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