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山

Wubba lubba dub dub
名 菠萝 墙头及cp众多,洁癖or毒唯慎关
主欧美圈 学生党

TOO GOOD - Troye Sivan

【好兆头CA】TO(o) GO(o)D

圣诞班车❤️圣诞快乐


PART 1

Scared my love you'll go

怕你因我的爱离我而去

Spend my love heart broke

我爱你直到肝肠寸断

So my love don't show

所以我把这爱埋在心底

 

“这厄里斯魔镜真的像传说中那样神奇吗?”亚兹拉斐尔用饱满的指腹划过魔镜有着复杂浮雕的边框,镜面蒙着一层灰,铜质边框有些凸起的纹路被磨得发亮。他背着手绕着魔镜转圈,接连地发出啧啧的赞叹,但每次都好像故意避开了正中间的地方。

 

“你在害怕什么吗?”克劳利戏谑的声音从一旁传过来,本人正翘着二郎腿歪歪扭扭地陷在一个白色真皮软沙发里。 

 

“害怕?我?老天爷,当然不是。”亚兹拉斐尔的眼神相当躲闪,两只小胖手挥来挥去。“我只是不知道…它对我们是不是适用。毕竟我们,你知道的,不属于人间。”

 

“有用的你放心。”

 

一个响指和一小声惊呼后,克劳利眯缝着眼睛看亚兹拉斐尔目不转睛地盯住转过来的镜子深处,盯得入了迷。

 

“哦我的老天。”这位老天使嘴角控制不住地挑起来,“我是天使长…我想干什么都行…他们都围着我追捧我…天堂赢了地狱我是大功臣…哇喔。”他意犹未尽地从镜子里的风光场面移开视线,瞥了一眼阴暗角落里的克劳利,他脸上的表情被黑暗隐藏了大半。他突然有些惶恐。“哦亲爱的,我不是这个意思…嗯…说起来,你能看到什么呢?”

 

克劳利发出了一声鱼刺卡在喉咙里的咳嗽。

 

“我?我拿着一大箱50年代的墨镜。你可想不到我换墨镜的频率有多高,这玩意儿可真是个消耗品。”

 

说完他凝视着在这个角度只是灰蒙蒙的倾斜镜面。半小时前,镜子里只有他的倒影和面前这个狂喜的亚兹。他们接[稳],[稳]由开始的试探逐渐深入。镜外的克劳利简直能感受到嘴唇上柔嫩的触感,口腔内天使舌头的翻卷和挑/逗,还有他撒娇般的轻[chuan]和笑声。

 

他打了个寒战。亚兹拉斐尔不能知道这个,一定不能。

 

“走吧,我们该走了。”

 

PART 2

Fingers walk your thigh

指尖滑过白玉似的大腿

Breathe my love get high

放轻松 让我们过把瘾

Oh I'm so scared

哦 我好害怕

It's just for tonight

今晚我们尽情狂欢

 

圣诞要到了。

 

虽然他们是两个非自然生命体,克劳利和亚兹拉斐尔还是达成了共识,可以适当地融入一下人类的节日生活。亚兹拉斐尔对此相当期待,因为圣诞节向来免不了大餐,还有屋里闪闪发光的圣诞树上的彩球和灯带,树下堆成小山的礼物和孩子们追逐嬉闹的欢笑声,大手把小手握在手心里一起用洁白的糖霜装点姜饼屋和小人,哦还有圣诞歌,每次走到街上商铺外突然听到时,亚兹拉斐尔的心情总是突然好起来。

 

克劳利倒没有那么在意,他只觉得又多了一个喝酒的机会而已。

 

或者说,和亚兹拉斐尔一起喝酒的机会。

 

今天下着小雪。路上积了不薄不厚的一层。克劳利来书店的路上听到了一路的轮胎打滑声和各种咒骂声。他的老宾利一如既往地平稳,甚至比平时开得快些,以至于亚兹放下电话后不久就听到门铃来开门的时候,看到白色的雪花落在一头红发和黑色皮衣的肩头后小小地吃了一惊。

 

“我带了酒来。”克劳利举起一瓶脏兮兮的葡萄酒,孩子般的炫耀。葡萄酒瓶身上歪歪扭扭地绑上了一个红色蝴蝶结,是他和丝带斗争了足足半小时,照着油管上的教学视频一边对着绑带吼叫,一边拆了再做、做了再拆才达到现在的效果。

 

“哦亲爱的,你不用这么费心的。”亚兹笑眯眯地接下这瓶酒,眼睛里闪着节日特有的光芒。他伸手为克劳利拍掉肩头的落雪,“快进来,外面雪下大了。”


后面转车了。老福特的G点真是让人琢磨不透。

评论 ( 5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