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山

Wubba lubba dub dub
名 菠萝 墙头及cp众多,洁癖or毒唯慎关
主欧美圈 学生党

【贾妮】Don't leave me buddy 短篇

铁罐重生于AI系统,很短

昨天晚饭时朋友提到,有新闻说钢铁侠回归漫威宇宙成为AI,但是我也没搜到相关信息,只是催生了这篇短文。

预警:含单方面铁椒


一个月前的大战在人们心中刻下的沟壑已经慢慢愈合,但不包括Pepper。


Morgan还小,她并不能完全理解爸爸牺牲了自己拯救整个世界究竟意味着什么,但Pepper知道。


从战场上捂着他的胸口反应堆看他的生命一点点流逝,抚着他已经烧焦发黑的脸颊看向他焦糖色失焦的眼睛开始,Pepper的心就永久的碎了,像是一块巨型陨石恰好砸到了她的胸口,而且一直压在了那里,压得她喘不过气。


这天她照例在整理Tony的东西,抽屉里的磁盘有厚厚一沓,平时她从不留意,但今天她一个一个地仔细看过去:


“EDITH”,“ZEUS”,“HACK”...


“TONY 2.0”


Pepper拿着磁盘的手开始发抖,喉咙堵上了无形的压力。她来来回回地看向身旁的机器,再看回磁盘。不可能,她想,不可能。


手的动作快过大脑,Pepper看着自己塞进了读取口的磁盘,心跳得在胸腔里胡乱窜动游走顶撞着每一个器官,要冷静,Pepper颤抖着深呼一口气,点击了确认。


长长的进度条赫然现在屏幕,Pepper叹了口气,吩咐Friday在餐厅给自己准备好一杯冰拿铁,她需要冷静一下。


前脚刚踏出门,进度条消失了。


一个圆球形的半透明赤红色投影显现在屏幕,震荡间似在呼吸。


我重生了。


原来在电子世界的感觉是这样的,Tony用力感受着电子的穿梭,电流的激荡,好像周身的血液和血管无限的延展沟通,我无处不在,他想。


自己成了个人工智能AI,和Jarvis一样。


Jarvis。


“Where are you, Jarvis? ”Tony小声呼唤,他的指令伸向磁盘和云端上的每一个文件夹,每一个文件,每一个变量,每一个电子元件,只要你还有一丝痕迹在,我就能找到你。


“Nothing is Found”


“Please,don't leave me buddy. ”


注:人工智能名字都是自己瞎编的,ZEUS:Zero Ever Understand Sanity. HACK: Hell of A Crazy Kingdom.


评论
热度 ( 8 )

© 雨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