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山

Wubba lubba dub dub
名 菠萝 墙头及cp众多,洁癖or毒唯慎关
主欧美圈 学生党

50fo点文

我这个新手咸鱼是真的没想到能到五十呜哈哈哈哈,感谢各位太太提携和看得起我orz

就不占tag了,我能写的下面列出来——


漫威电影宇宙all铁和鹰寡

all辛

好兆头

神夏/BCMF

HP(?这个太难我大概率写不出不过可以试一下)


如果点文麻烦写一下两位主要人物并分好左右(免得踩雷)有设定当然更好。大概会挑两篇我最能写的写,(不过也说不定一激动都想写)想脑洞也许会花挺久而且边填坑边写,但一定不会咕。

最后再谢谢大家啦哈哈,希望我写得开心你们也能看得开心!评论区见👇


评论 ( 6 )
热度 ( 3 )

© 雨山 | Powered by LOFTER